2008-08-24 15:37:36( ̄﹏\ ̄) 我愛你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愛究竟是什麼?
            是幸福還是難過
          我發現我們真的越來越...
            不管是誰對誰錯...



          我們永遠都有辦法合好...
            可是這次呢?
           我不知道也沒把握...
          以前把愛情當作是個寶...
          現在卻是讓我自己好難受




           吵架真的很傷感情
           加上冷漠的態度...
            其實我好累..
            每次都是這樣
             掉頭就走..



            你有想過嗎?
           每次都要順著你
           你說什麼我就要做
            為你做那麼多
         你有哪一次是真的為我做
      還不是要我千拜託萬拜託你才會幫忙...
            那有什麼意義?




            付出那麼多
         得到的是這樣的回報
            我也認了...
         你要打電話就打電話
          你不想打就算了...
         反正你當兵你最大...
        我除了聽你的我還能怎樣?




           愛錯了又如何?
         這段感情是我自己選的...
           我不能埋怨..
           也不能哭..




       現在開始要用微笑來面對每一天
           這才是我要做的...

上一篇:發脾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