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4:43:06( ̄﹏\ ̄) 我愛你

喔~~痛

        天阿!!怎麼可以那麼痛=ˇ=
        該死....今天要去應徵的說....
      就因為妹妹來...痛到走路都好痛...
  此時此刻我一點也不想坐在電腦前....但是..因為太無聊了



        休息了一下...有比較好了...
         但是 還是很痛> <"
   我的媽媽咪壓!! 後悔沒聽我老媽的話...冰少吃點...
  但是...夏天不吃冰會很難受...所以 沒辦法...怪我自己愛吃吧!! 哈哈



    這禮拜...我很忙...因為要去剪頭髮..又要去玩...我很忙的...
       暑假要結束了... 我不是學生了 所以 哈ˇ
           要過的很快樂  
  因為我是樂天派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要笑




      因為社會就是這樣...不管多麼困難都要去克服...
    我不想遇到什麼事就退縮的人.. 所以 我要開心...
              我要努力....





           加油吧!! 我辦的到 :)

上一篇:

下一篇:久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