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5:30:52( ̄﹏\ ̄) 我愛你

一起一起

            今天真給它有點累

      陪我表哥去考駕照(為什麼這麼晚考呢說來話長)


          一大早就起來了  因為沒睡好

       昨天沒聽到我親愛的聲音所以  睡不著  哈


       然後今天又熱人又多  幸好今天我沒什麼流汗



         爆多的=ˇ=  排超久  又等很久

              終於輪到他了
             


          結果筆試沒過  跟我一樣酷


                哈ˇˇ



       下禮拜請繼續加油  跟我一樣考三次(這樣我才有伴)


          耶~~沒有啦  下次一定過齁


         下禮拜我要跟我親愛的老公一起陪他考



           真是大牌(沒辦法你我哥)




          過了要請客   嘿嘿~~



         中午親愛的老公打來(好高興)

          
            終於快回來了



          真想你>///<  啵





       

上一篇:忙阿

下一篇:老公老公

啊狗=) 2008-07-15 15:06:55

你好噢=)
請加我及時卸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