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40:15.

▩_ 09/10 _▫

     早上拾點多陪柔去找他媽咪`下雨啊
     壹堆小黃往台北跑ˇ都攔不到的 ~
     害我狂淋雨,最後還是柔從他家搭過來載我咧!!
     坐上車 ` 發現..小黃好多台..。



     然後下午就真是夠驚險的> <
     誰叫我爸那個古板的老頭子,要躲他真麻煩*
     還好我媽還存有壹點叛逆呢。(哈)`



     哈尼壹點半來,結果大概兩點才上樓 _)
     等我老爸出門啊`他機婆的要死-壹早就問問問
     有誰要來啊?、幾個人?、要幹麻? *
     夠煩的=  =,.。



     柔啊‵委屈你啦 * 鴨子我在此跟你道謝(n)道歉
     謝謝你來喔:) 、 對不起他還是克制不住打了你-
     以後就要更委屈啦`我會請你吃好吃的慰勞你的 !! 。
     不要太生氣歐;會長皺紋哦 。_)



     中間幸寶貝來啦:p ‵慈濟的衣服真可愛餒
     全身都濕搭搭的呢,到我家就開始翻啊翻 *
     好不好玩呢 ? `問她吧。



     哈、哈尼在幫我用勁舞的時候.. 柔(n)幸突然搞起來了
     @ @ (驚)` 幸拿長抱枕當屌來玩..
     兩個就在那pk,我也不甘示弱的加入戰場啦
     不過‵奶比較大壹點不是罪啦-* 幹麻壹直說肉粽肉粽的-  -+。
     (幸啊`你還沒看過更大的咧,我這只是小小號)。*



     之後,老媽打電話回來說;機婆老爸要煮義大利麵給我們吃
     齁;幹麻那麼早回來啊?! ‵還在那唸唸唸的
     媽 ~ 參捌的是老爸吧 !! * 參位我爸煮的還能吃吧 ? 。 ..



     幸吃完就馬上走啦、柔也差不多柒捌點就走了..
     至於哈尼 , 好像不太想走呢 * (顆)`
     發生壹些事 ; 讓我很整個興奮 XD 。
     老娘我今天有臉紅到 `真是太好笑了我 _)



     明天要換位子啦、所以我有話要說 ,.

     哈尼`換位子心可別換給別人歐_我會傷心的
        上課認真也要想著我呢 !(任性要求 ` 拍謝)。

     屁柔`又沒坐在壹起了,老師存心戲弄我們 !!
        換位子可能還要等到下學期咧;要想我歐 。

     幸仔`嗐,可惜啊!沒能跟你坐壹起的機會 *
        不過要跟柔壹起想我喔;可別忘了坐在遠方的我咧!! 。




          唉‵真不知道我倒了什麼霉運
       永遠都是被拆掉的那壹個,真是夠白爛的 _)
       你們可要想我咧:q ,不想沒屁股餒 *-
       希望下學期能坐在壹起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