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8:39:40.

▩_ : ) 好帥` _▫

- p [ 我畫的 ^^ ]


       今天的你,仔細看以後 *
       感覺更帥呢 >  <
       吸引咧_超愛的 ; 越看越帥
       呵`你沒上有點不習慣呢。
       就算不聊天在名單上也好 *-
       你去哪了呢 ? ` 乖孩子 ^ ^ 


       不管去了哪裡‵想我壹下下歐
       我好想你呢 , 這時候 ...
       這壹秒 `突然看到壹個東西飛上來
       啊 !! 你上線了 -   -
       好神啊 ‵我也該下了呢 。




- p [ 我畫的 ^^ ]



       要乖歐 ` 。


               愛你餒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