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2:18:45回憶 .. 安安ˇ

『 我不在是我了 』

我知道你猜應該是我

對不對ˇ ?


妳們不錯ˇ 很好


那我就開始

我不在是我 

成長有我來決定

而不是你們來決定


我是我 

少在那邊 叫我成熟點 ˇ

難道你是我媽 我爸

是麻 ?!ˇ













如果不是 就電電ˇ


我要怎樣 我要幹麻 是我家事情 ok






而且 不想要加我幹嗎 對我那麼好



強顏歡笑 不要臉



我看透你了

濫人ˇ























埃ˇ 我受夠你們了ˇ

埃ˇ
讓我很傷心ˇ

說一套 做一套


















滾去吃屎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