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12:34回憶 .. 安安ˇ

『 又是阿達豆點明 』

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 阿 害羞ˇ 應該 哈ˇ】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
【 ..這啥阿ˇ?!?】

♥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
【 最後一秒跑掉ˇ! 】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
【 我管你 我依樣吃在我肚子裡面在喊救命吧ˇ !!!! 】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 = = .. 】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 想不到我媽咪 也會 ..】

♥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
【 ... !! 】

♥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
【 死亡 .. 】

♥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
【 不 .. 外星人 ?!】

♥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
【 那就代表他暗戀我很久了ˇ 】

♥一天醒來,你養的娃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
【撲 ˇ .. 有原因ˇ】

♥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 香蕉長毛 應該是 有問題ˇ】

♥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 = 會拉出香蕉拉】

♥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 恩災ˇ】

♥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
【 我還沒看到我家老師ˇ】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不 no ..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 去哪裡都好 偷跑去別人家看他洗澡 ?! 】

♥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 濺女人 想幹掉濺女人 】

♥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沒聽過這遊戲ˇ】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
【 .................】

♥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 恩災ˇ 】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 所說的剪掉ˇ 】

♥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
【小怪】.【小茵】.【徐t】.【泡泡】.【雅玲】.【奇奇】.【ㄚ尿】 - - - - -不寫 不是朋友 ˇ就降 我認真的齁ˇ
♥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小怪】- 我搭阿那達 .. 應該ˇ
【小茵】- 我想把他賣了ˇ
【徐t】- 我暗戀他很久了他也暗戀我很久了 哈ˇ
【泡泡】- 很不錯阿ˇ不過是我寶貝了ˇ
【雅玲】- 很呆ˇ拉
【奇奇】- 很可愛的小女孩ˇ
【ㄚ尿】-很白痴的小子
洨豆ˇ 2007-08-26 18:19:24

我沒有阿達 ˊˇˋ

奇鼻 2007-08-24 11:02:51

把右鍵鎖打開
不然我不可以複製
叫我寫什麼
笨蛋


2007-08-24 07:51:35

晚點把右鍵鎖打開
讓我複製題目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