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8:23:30回憶 .. 安安ˇ

『 今天段考日 』

今天 是我們段考日

整個就是濫

所以 也是濫

放學了



我和 豆 茵 比



一起到 小太陽吃東西


吃完了
就去大代
一下就走了






我和比 就先走





我和 比就去吃 鴨肉麵

看到 草莓 和 宜咩

我們就吃 


吃完了 各走各

我和比比在路上

我很無聊

不想那麼早回家


結果打給茵

問她們在哪 還在大代

我就叫 比比 陪我到 後面


自己一個人去大代


結果 到了大代

完了 快二小時的電腦

小豆 把 龜頭 龍先生 幼稚園

給約出來


她們就去打撞球= =


我們繼續玩電腦


時間到


沒多久


我 茵 豆

去天台




逛街 ?


下午茶吧


哈哈 = =
不知道= =


看不懂


茵 


去吃東西
我和豆也一起跟著他

我好像跟屁蟲
哈哈



茵 和 豆

吃餅乾

茵 和 豆

一起說 吃不完

逼我吃  人家不想吃


一直要我把他吃完

不過很好吃

真想再吃

吃完了 大概也 4點多了


茵 豆 陪我去做公車



可以說 是很開心的一天


和 茵 豆 玩


她們二個很好笑 !


很像 姊妹


超 搞笑搭

不過好玩
開心就好



省的再班上 看到一堆不愛玩
不愛笑的人
.. 
小豆ˇ 2007-05-22 19:02:35

哈 ˇ

我吃那餅乾會想要吐 ˊˋ

不知為蝦咪 所以就叫你吃拉 ~~

不早點吃 害我吃兩個 !!

我是以你的名義 約他們出來斗

ㄏㄏ 不知他們知不知道

跟他們聊的 其實一直都是我 哈ˇ

我只是幫他們約出來而已ˇ

不然都打狀態 要出去的密我

最後誰也沒密誰 !!

所以我就幫他們約拉 (哈哈)

今天玩的還不錯啦

只不過都呆在大代 有點逆就是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