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00:29回憶 .. 安安ˇ

『 今天修業式 』

今天休業式  .. 一句話 放學 有點咩送 !! 就這樣











後來 我去找我弟 跟我第她們班









有寶貝威 肉包 台客 笨蛋女兒 綠寶貝 柯小童 豆豆龍 自戀婷 剩下忘記了 !




真抱歉 哈哈 !!不見意歐 



先去網具  她們在玩 我弟就幫我開一小 拎盃玩的很爽









後來 時間到  火鍋時間 ..


和 寶貝威一鍋 結果你們知道嗎 ..


他吃東西 好狠 好像人家要搶他東西依樣



還邊吃邊玩 真是好笑





















吃完 到天台



坐電梯 到 十八樓 挖靠 身邊 都有好多兄弟











真是 嚇到我了 ... ˇ 不過好玩







十八樓電梯 完好了 就跑去打撞球了拉















我和 寶貝綠 自戀婷 豆豆龍 柯小童 去玩



超級比一比 廚師 .. 二樣小遊戲



超好玩 .. 真是爽 ..下次在去玩逼




















後來 玩爽了 就去打撞球 ... 埃唷威阿








沒對手 真是無趣 .. 都太嫩了 嫩了 !!









沒辦法
溫刀寶貝威













可愛 我的寶貝 但是有想 老公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