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2:39:41¥貴婦㊣

我愛奢華風

昨晚好晚才睡 在幹麻勒??? 嘿嘿...
 還是貴婦d個性 逛拍賣 購物中心
挖挖挖 挖到寶拉 超high d
 還記得上禮拜一天ㄑ2次台北車站為ㄌ啥ㄇ
為ㄌ買戀愛魔境d化妝品
 昨天 我姐ㄑ西門町 也發現有新貨ㄌ
似乎是10/12全台又新進貨一批ㄅ 超讚!!
 昨晚逛購物時 突然發現ㄌ這ㄍ神奇d地方
看ㄌ超開心d 原來網路就有訂d到 
 而且比較便宜 ㄅ過 要運費><”
而且有賣台灣還沒上市d 超特別d說
 有1ㄍ很特別ㄝ 台灣目前還沒上市唷
每天一包d粉底液 1ㄍ月份
 包裝超水d說 30小包超棒d
ㄊd鏡子也很奢華風 存錢中 一定要買下ㄊ
 之前流行大家都有anisui d魔女鏡
說ㄅ訂接下來就換這ㄍ戀愛魔鏡大流行ㄌ
 超愛奢華風d 我和我姐依樣
身邊d東西喜歡白色 金色 銀色 超奢華風d感覺
 逛街最愛這些店ㄌ 好喜歡ㄚ~~~
這ㄍ假日過d特別悠哉 ㄅ用補習d一ㄍ假日
 下午ㄑ逛街ㄅ 期待晚上 cc...
求ㄌ好久 我媽ㄊ們終於肯給我和我姐買一台數位相機ㄌ 太感謝ㄌ
 只是 我家電腦太濫 似乎ㄅ能傳上電腦ㄝ 怎辦阿???
好想ㄑ剪頭毛 但 ㄅ之剪怎樣....
 這ㄍ髮型已經好久ㄌ 沒啥變
頭髮長d快 每次剪都只有那幾天有型
 之後就又變回老樣子 好想趟捲阿
超愛捲頭毛 超可愛d說 
 現在有1種梳子可以讓頭髮變娃娃頭
cc 打算ㄑ買ㄌ 哈哈 (台隆手創館)
 好無聊阿 衣蝶在特賣會喔 大家快ㄑ搶購ㄅ 
(早安)原本想說睡到下午d 被我姐吵醒>”< 
    沒是幹麻一早起來就彈鋼琴嘛 無聊~~~~~
    繼續逛拍賣 最近花好多錢阿 好想ㄑ打工喔 ㄅ然都沒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