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0:08:49¥貴婦㊣

那些令我想哭ㄉ..離開..讓我一ㄍ人吧

每日一句  哈哈 有厲害ㄛ 希望我作文能變強
Those that make me want to cry...    leave me alone...

今天有搞笑 ㄑㄌ台北車站2次
 補完英文  CC  是先翹課 哈
ㄅ想回家 就ㄑ附近逛逛 到處走
 買ㄌ一些彩妝工具 之後就無意間d走到較偏遠d屈臣氏
想說ㄑ逛逛好ㄌ  還早嘛 
 天殺d 有戀愛魔鏡d東西ㄝ
我之前找d那麼辛苦 每家都賣光ㄌ 整ㄍ就超high d
 可是 卻沒帶那麼多錢 早知道就ㄅ應該先買彩裝工具d
沒辦法 死都要買到 我先買ㄌ1ㄍ腮紅液和1ㄍ唇蜜
 真d沒錢ㄌ 身無分文 哈哈 把我要d藏再另一ㄍ專櫃裡 怕被買光
衝回家拿money 順便叫我姐一起ㄑ
 回家跟ㄊ說時 ㄊ也瘋ㄌ 我們立刻出門拉  哈哈
ㄑ到那時 好顯 還有一些 ㄅ過想要d都被買走ㄌ 埃
 我藏d好顯沒被人發現 有爽到 哈哈
今天超開心 雖然敗家ㄌ很多 ㄅ過買到好貨真d很開心
 ㄊd腮紅液真d很棒拉...超棒 超棒
(晚安)今天玩一天 都沒讀書 原本排d計畫也沒做到
    沒關係 還有明天1天 明天繼續努力 cc...
    今天好開心 超lucky...
    希望段考能依樣lucky     
    物理大家都放棄ㄌ 怎半ㄚ 真d好難ㄚ 都ㄅ董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