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4:03:36樂樂♥

烤肉之工作同事一起出遊♥



早上將近8點
小白到我家找我
在一起去大潤發前面跟大家會合


走秀朗橋 到北宜公路
路程真的不是普通的久
即使坐進戰 屁股還是會痛的吧

一路上 和那個我看過卻不知道名字的人聊天
剛開始對話
我們先自我介紹
在來就聊天

他也介紹了大家的名字
和誰跟誰騎的那台車
有台黑色的srG4排氣管真的挺吵的

他也順便介紹了北宜這裡的風景
說這邊的雲
在冬天上來看會很漂亮
只不過會有點冷而已

也聊了很多 想到什麼就說

到目的地 算一算 7台車 14個人
還不算少的


一下車
膝蓋的慣性病開始發作
雖然是痛
但習慣就好 = =

小白開始炫燿他有帶衣服
哈 我沒帶衣服 也沒帶拖鞋

摩真知道我沒帶拖鞋
人很大方的把拖鞋借我穿

一到目的地 沒人顧及生火 就大家馬上下水去了
最後還是摩真生完火才下來
不然沒人會生火

小白在抓魚
說抓魚 可是他卻很怕腳旁邊有魚靠近
感覺還蠻奇怪的
最後也有抓到魚
他也稱自己是抓魚高手 XD


玩夠了 每個人都全身濕的回來
上岸去吃烤肉

俗稱烤肉
大家上岸就各拿一片土司
裡面加肉片就吃了下去

還有人嫌土司太小
不能一片土司裡夾3種東西


吃完東西 一群人在旁邊玩牌
不是普通的玩牌 是有賭錢的

開了兩桌 總共8人
3c課VS家事課
真是妙

烤肉吃飽 嫌來無事
跟小白在下去玩水抓魚
一段時間 大家也下來了
但又過了一段時間 大家說要走了
就慢慢上去了

我跟小白卻跑到別的地方探路
但發現水太深
因顧慮不讓褲子濕的問題
不打算過去了
倒打算調頭上去換衣服 穿鞋子

什麼都準備好了 要下山了
確有人看到一顆檸檬
說要玩國王遊戲

第一次抽中的是小白
喝了第一杯原汁檸檬

檸檬玩完了 但大家還是想在玩
就拿了一灌水出來
分成3等份
但我卻抽到2次
原來水跟我如此的有緣分

水沒了 玩青椒跟蒜頭
那是爆噁心的東西
幸好沒抽到我 不然我可死了



要走前 大家來拍照
拍照速度不是普通的快
一下就拍好了 @@

有人說我被曬傷
紅紅的一大片
但是我看不到 = =


下山路真的又有點漫長
屁股又會開始痛了




把烤肉所烤好的東西給大潤發裡的人吃
所以就下北宜 經過秀朗橋 回大潤發

也順便去找我媽
和她說說今天的經過

她問我很多事情 但我都不知道 = =
卻沒想到她跑去跟憶如打小報告(文品課那個人)
害我都傻眼了 @@



接下來又要去饒河夜市
有點小遠

去那吃了包心粉圓
不錯吃
才35元而已

也進去了電動場
玩了普通籃球機
這次分數比較高
350分 XD

小白一直很堅持要玩小型的籃球機
投到手會酸


走到夜市尾
摩真要買胡椒餅帶回去給大家吃

我也叫他幫我買一個 很好吃耶
一個40元
算是合理價錢
這攤超多人排隊的
感覺會手忙腳亂

在來就走回去牽車
一路上 大家都沒什麼說話
小白也想睡咯

其中某個紅綠燈
小白用唇語說 *我還是沒跟他說到話*
他指的是憶如 小白和憶如同車 但一路上的來回卻沒說半句話

回到大潤發 各自到別就回家了




出去玩的前一天才找我一起出去
本來還有點小嚇到 =ˇ=

因為 本來就不熟
也都不知道名字

但後來都知道 也都認識 
哈XD 玩的很開心

上一篇:打上癮了嗎?♥

下一篇:我重視♥

火ㄦˇ 2007-08-19 03:58:47

哈哈

好好玩唷

小白應該要在摩托車上睡看看的

很刺激

你也可以試試看

不錯唷

版主回應
他睡了那就真的摔車了!!!
不要啦!!
那全身都會是傷
2007-08-19 22:12:56
小白:D 2007-08-07 23:32:40

真的SOˋ累的

跟別人聊的很開心

卻跟同車小姐 一句話都沒講過 這才是最高境界 哈哈XD


什麼自稱抓魚高手 本來就是好嘛!!!

版主回應
其實憶如好像漫多話的
摩真說 他可能是因為後面有載人
所以才會想專心點

本來就自稱
你都說怕魚了
哈XD
   ^_____________^
2007-08-08 00: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