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1:36:50樂樂♥

我是顧問♥

在你們之中
我什麼時候變成顧問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顧問可以解決你們的煩惱
所以我愛這個稱號

有事情儘管問我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
而讓以前不曾使我們重視的問題慢慢浮現上來

這問題不算壞
但是卻很重大






最近某位人類
因為一個愛情承諾
放棄了隱藏在他心中的那個愛

是他不願面對那個隱藏在他心中的那份感情嗎?
我倒認為不是

我清楚知道那人是為了顧及週遭的人
才不願把心中的感情給說出來
但這樣在我眼中看來
雖然他是個好人

但那真的是他想要的嗎?
真的覺得這樣的現狀是最好的選擇?

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希望我的寶貝們、好姊妹們能快樂
也希望他能了解旁人對他的關心和用心


為了一個自己堅守的承諾
放棄了在自己心中很重要的那個愛
也放棄了自己身旁的朋友
這樣真的值得嗎








有時候 我真的不了解
他的想法是什麼

只知道他為了這個他自己堅守的承諾
失去的代價真的很大

擁有愛情 但在身旁 只有幾個朋友 但可能也沒有真心的朋友

做自己
是對自己好
也是對別人好

害怕傷到人的心情
我了解 我也懂
但如果你沒有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真正心情
那你才是真正的傷了對方


不要把任何事情都想成很脆弱
別人還是有她堅強的一面



默默堅守承諾
使對方認為自己是她的真命天子
但那個被稱為真命天子的人是真的這樣認為嗎
還是只是在勉強自己而已


可能總以為
委屈自己 使別人得到他想得到的
如果那人知道了你這樣委屈自己
她應該不會高興吧


勉強自己
在我看來
只是自己在逃避而已
不願面對已經擺在眼前的事實


【因為想很多 所以不輕易決定 決定了 又是否因為衝動 】
↑這句話
在某方面的意義來說 是對的
但現在還年輕
會有衝動的原因 不正是自己背後的情緒的牽動嗎
為何硬要自己逞強 硬把衝動化為平靜









********************************



摸著自己的良心
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即使認為現狀是最好的選擇
到最後 你會發現
你所失去的會超乎你當初的想像


********************************





上一篇:

下一篇:我和番仔和佳咩對話♥

山豬 2007-08-04 20:33:52

樂樂=熱熱
你又在開導人了??
打好多喔=◇=

版主回應
哈!!!

^_____________^
2007-08-06 20: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