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2:28:03樂樂♥

練儀隊

       4/6 星期五

 什麼鬼天氣,
 冷又下毛毛雨,
 還要練儀隊。

 
 休假還要練儀隊!!!
 除了阿智以外,
 全部到齊。
 我、小白、佳咩、番仔火、黑肥、劉家豪。

 下午2點要練儀隊,
 隊長、副隊長都沒來,
 所以沒有音樂 (傻眼)

 我家最近,就我回去拿= =
 害我花了115元坐車回家 (XXX)
 下次在沒音樂妳們就自己回去拿。

 2點~6點。

 殘酷的訓練,
 在上面放音樂的,
 果然比較輕鬆。

 教練一說下課,
 整個團隊就是只能用"輕鬆"來形容。

 我餓了,
 大家一起去吃飯,
 我、小白、番仔火、黑肥、劉家豪,
 去景美夜市吃飯。

 來到一家有古早味感覺的小吃店,
 小白說喜歡這種感覺。

 坐捷運回家,
 是計畫之內的事情。

 看到酷似劉懿瑾的人是意外,

 小白:妳看那個人,背面超像劉懿瑾
 黑肥:哇~~~~
 我:真的,頭髮很像。
 小白:不會吧!搞不好旁邊的那個是她老公。

 盯著這兩位看,害我們差點忘記自己要上車了!!!

上一篇:basketball game

下一篇:嗯。心情不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