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0:52:38回憶 "桃子" 過ㄑ

你 不相信我嗎

你 不相信我嗎 為什麼好像對我這麼的不信任
你問我 是否真的喜歡你 還是在玩玩而已
我想跟你說 我是認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PC裡面
輸入文章裡 說著我喜歡的人 不用畏懼 用我最真心的 心裡話
透過網路 利用鍵盤 一個字一個字 的 慢慢打上我對你的話
我 真的很喜歡你 不是玩玩 也不是假的 
你 會相信我嗎 還是你也很害怕我 怕我和以前一樣 
那樣令人擔心 令人不敢靠近 甚至覺得我是壞小孩嗎
我說過 我真的有把你的話聽進去 只是老天捉弄人
老是讓我們兩個觸不到愛情的邊緣 那是命 還是運 我不懂
幾年前的我們 那時的我們 約在圖書館那天的我們
那時 你說你原本想問我的 可是你沒問 而我 也沒到
還記得嗎 那天是下雨天 我還記得 好久以前 我們六年級時
當我喜歡上你 看到你 為你感到臉紅心跳的時候 也是在下雨天
好 懷念唷 說真的 呵呵
現在 你和你女朋友 吵的很兇 還好吧
我想 或許有某些原因因為我吧 是嗎 或許你會覺得沒有
但 我覺得好對不起你 雖然 有待著開心 可是 我覺得自己好狠 
你覺得勒 我該怎麼辦勒  是該等著你的答案 還是 
你會告訴我嗎        我好想知道你給我的答案
                    你  會讓我等很久嗎

上一篇:我 好想他

無線 2006-09-26 23:31:43

凡是不用想太多啦~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用這句話感覺好像有點不對~~不過喜歡ㄉ人可以找~~可以慢慢來~~不用那麼急~~越急只會越壞事~~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