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3:45:06流浪者





這些年來,





自己的心門一直處於開與否之間,




其實



我懂,





只要將心門打開,




這一切將會不同...




我將過著不同的生活;




但卻一直無法做到...





不論是友情.




親情;




又或者是愛情,




我都無法做到...





只因為...






我怕!!!




我怕再次受傷...




我真的怕...







我也知道





這樣身邊關心我的妳們會很累;






但...





我目前真的還無法跨出那一步...







抱歉...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但這是我



個人的問題;





我想等我調適好





我就可以融入你們的生活了...







我並不是孤僻;



我也想和妳們打成一片;







只是我還在學,






學著怎麼與人相處...





人際關係這關對我真的很難...








也或許就像妳說的;





我並非不接受妳們,




只是我還在斟酌要放多少感情,




好為自己留一點空間,





以免又再次受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情人不懂的事...

下一篇: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