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02:11:35流浪者





妳知道嗎???





當我再次接到妳電話時我有多高興嗎???




雖然是因為簡訊傳錯人妳才會打給我;



但我還是很高興....




頓時回憶又湧上心頭...




曾有那麼一瞬間,




覺得我們好像回到從前,




回到那個無話不談的我們...





雖然妳嘴上說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





但妳我心裡都很清楚,




我們是永遠也回不到從前了....





事情已發生,



傷害已造成;



要你我怎麼去面對彼此呢???





現在的我並不敢奢望我們可以回到從前;





因為我知道,



我們永遠都只能當朋友...




現在的我



只希望





你可以過的開心






那就夠了....








真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學著

下一篇: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