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5:21:05 燁 ♥

◊♦﹎噗 ♥ 「 就是 」〞 ◦°♫

`



       昨天的你

            很開心芭 (!)  ^ ^



       說好要痛快忘記你的 ,,
       所以決定不說那四個字的祝福


       真抱歉
       其實很想祝福你的
       只是怕我會 ... xDDD

       

       就連上次和你打籃球
       也是 ,,,
       害怕的感覺

       但ˋ
       我們只能當朋友
       就是朋友
            ˇˇ


       你的禮物
       我有準備 !
       只是沒有時機拿出來給你
       校慶那天要給你的
       可是又沒有拿給你 ˊˋ

       沒關係
       就當聖誕節禮物芭 (笑) *








       這次聖誕節 ,,

       我會給我的寶貝們卡片唷
       嘿嘿嘿 > //// <

       把我當寶貝的
       我都會給的 ,, (笑) *

       這次決定不用買的卡片
       用自己親手做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