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3:21:12 燁 ♥

◊♦﹎怒 ♥ 給在此亂罵的人 ◦°♫






        ˋ   ︵   ˊ ﹢





       
       打了此篇文章ˇ




       居然被誤會個半死 ˊˋ





       〝 哇勒哩 !!!! 〞





       我是惹到你們了喔 !?


       你們又知道我在打誰喔 !?


       除非我打的,你們認識辣 !!!








       〝沒品回應還不敢打名字ˇ〞

       要有這種回應 就打名字呀 !?

       幹嘛 葦萎縮縮的 ,,,, =ˇ=




       



       什麼叫 我有經驗豐富 !?

       我文章根本連打這種話都沒打耶 !!!!

       你是又懂什麼鬼呀 !?




       
       歡迎你們下次來在留言喔 !!!

       但ˋ記得打上你的大名吼 ,,,,, !!






       這段話是給沒留名字的人看的 ”


       非常 非常 ,,, 不高興到你們的文字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