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07:00:08 柔阿柔☺

你好麻?

 

 

有時候
我會想起你

也許是愧疚
所以總是常想起

很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很想知道之後的你
是不是過得幸福
一定是吧
在擺脫我之後
所有的事都回歸原點
不會再有這麼苦的重擔


有天
在一個地方遇見了你
你說著還很愛我的話
說著想復合
你的電話我還依稀記得
想撥通電話給你
突然 夢醒了

有天
在一個地方好像看見了你
那雙眼睛正也盯著我直看
帶著口罩 站在人群裡
好像好像你
想走近點看清楚這個人
突然 我被拉走了


不知道
你還會不會來到這個地方
一個讓你傷心欲絕的地方
不知道
你還會不會想看見我
一個讓你痛恨的我

也許  你會想來看我的笑話
也許  你根本不想再多看我一眼
也許  你早就選擇遺忘了我

即使你痛恨也好 遺忘也好
這都是你的權利
是我虧欠太多
都是我  是我的錯

 

不管你是否會不屑再來看文章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其實我真的很常想你
我真的好抱歉好抱歉當初
但是我改變不了 也彌補不了
我只能好希望好希望你能過得比我幸福
一定要比我還幸福
真的要過得快樂  知道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