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3:56:17瑜瑜

變態殺人魔

這是我姊姊告訴我的

在美國的一個小鎮裡
有一對姊妹的感情非常的好
有一天
他們的父母要出去了
媽媽特別叮嚀說:
最近附近有一個殺人魔
專門找女孩下手
所以你們睡覺之前一定要把門窗都鎖好
媽媽叮嚀完後就和爸爸出門去了
晚上
妹妹和姊姊打算一起睡
突然
樓下傳來一些聲音
姊姊對妹妹說:
我現在去樓下看看
如果有什麼事就叫我
我一定會趕來的
姊姊對妹妹說完便到樓下去了
妹妹在樓上等了好久
可是姊姊始終沒有上來
原來
樓下的聲音就是那個殺人魔
而姊姊也就被殺害了
而姊姊的頭就被砍了下來
(因為是變態殺人魔)
樓梯漸漸傳出腳步聲
殺人魔走向妹妹
妹妹拼命的叫:姊!姊!姊!.......
可是姊姊在樓下遇害了
又怎麼可能會上來呢?
結果
姊妹倆都被殺害了
第二天
警方趕到了現場
卻發現...
一樓有一具無頭死屍
而二樓
卻有在一樓被殺害的姊姊的頭
警方也都百般疑惑


原來
因為姊姊曾對妹妹說過
"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會來救他"
而姊姐的頭之所以在二樓
就是因為姊姊想要救妹妹
所以姊姐的頭才會"飛"到二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