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5:51:52☆帥氣殺小寶☆

結業式

哈哈ˇ

今天結業式~

可是學校 太碁掰ㄌ....

快12點放我們走ˇ



真是 幹你娘蹟掰
下午~

恩....


跟寶貝ㄑ唱歌XDD


有 小秋~夢貓~布丁~奶茶~小愛~小愛的朋友~還有寶貝~



哈哈ˇ

我還是唱ㄆ好ˊˇˋ

奶茶 唱ㄉ 真好~真好聽~


羨慕><
寶貝也唱的ㄆ錯> < 好好聽^^

布丁 跟奶茶 都唱的ㄆ錯捏~


小秋~和夢貓~ 也唱的ㄆ錯唷^^


小愛~ ㄆ要唱兵變辣><

害我吃ㄌ2晚酥皮濃湯= =+

我是ㄆ會兵變ㄉ=ˇ=

別唱辣~~~~

奶茶和我 都把濃湯客完= =


呵呵~


唱完 絕得好累~ 想睡@@
唱完ㄌ~

送完寶貝~回家


我ㄑㄌ叔叔家~ 找我表哥~

順便修一下 電腦ˇˇ



修完~



吃大餐~爽ˇ
198吃到飽~

恩....騙人ㄉXD

晚上要26X 呵呵~


沒差 叔叔 請客阿~"~


多吃點~



牛肉 清盤~
羊肉 清盤~

爽死=ˇ=


吃到爽~

整鍋 幾乎都是羊肉ㄆ然就是牛肉=ˇ=


叔叔~還吃蔬菜勒=ˇ=

吃到飽~吃蔬菜 ㄆ會飽~"~
蛋糕~羊肉~牛肉~雞塊~培根~都清盤~呵呵~"~

(清盤 就是架子上的東ㄒ一次拿光)

吃光光XDD


吃ㄉ好飽唷@@

哈哈ˇ
回家 睡覺~

明天有的忙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