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27:06☆帥氣殺小寶☆

倒楣的ㄖ子

很積掰捏ˇ


明明就上公車ㄌ...



幹幹幹

菜寮 要到ㄌㄇ?
還沒到....

幹你娘

我都做到西門町ㄉ

到ㄌㄇ?


還沒到


我耖你娘勒

幹幹幹幹


機掰捏ˇ

害我做ㄌ3ㄍ小時

幹你娘


爛司機

我要告你
寶貝ˇ

對ㄆ起><


我ㄆ是沒ㄑ....


是公車ㄉ問題><

對ㄆ起辣><


原諒我ˇˇ


對ㄆ起ˇ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對ㄆ起
嗚嗚~~


我ㄆ是故意的....


怪司機 被我嗆ㄌ...


媽的勒ˇˇ

老子 在外面 抱抱


乾你屁事阿




幹你娘

ㄋ就住我家附近


就ㄆ要被我看到ˇˇ


看一次打一次


你娘勒

幹你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