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0:17:02Mc

掐指一算

一大早出門就遇到這種人..



就先從我在精神病院認識的朋友
「小熊」 說起好了。


一、風雲變色


這一個故事
是在某日

出門前我掐指一算,發現今天是會發生
風雲變色,妖氣沖天

會有惡運當頭的壞日子。


就拿兩天前我去陽明山,我的車停在路邊突然倒下來
我的煞車拉桿先著地,硬生生一摔的少了半截

重點是還沒上山就摔斷東西
於是我當下也掐指一算了,這一算便算出沒幾天好日子了

隔天我借小熊的車去了車行,想問問拉桿價錢。


畫面移到 車行

我就騎著小熊那台靠北叫的砲管【懷特】,去問車行老闆
拉桿多少,沒想到老闆既然除了想賺我那台拉桿之外

還看到了這台車上的大燈往內凹陷

禿頭假熱心的老闆:「阿你這個大燈很厲害捏。」

一臉茫然的我
『 ????,怎說!? 』

老闆:「大燈還會自己往內縮下去,跟跑車一樣啦。」

『幹!真的假的啦?我沒去撞到他的車呀。』

老闆:「對啦!外觀都很正常,可是他就是掉下去了
你還是不能怨天尤人啦,一科八百。」

怨你媽勒! 
我還請你這鳥蛋吃拳頭,你也別怨天尤人。

可是他的話卻讓我十分緊張,於是我回家開始修修補補
結果花3小時補洞才發覺,熊跟我說他之前車禍就斷了。

花這麼多功夫去弄,只有幹!。


這還只是第一件【風雲變色】而已。

---------------------------------

二、妖氣沖天篇

這是在【風雲變色】前半個月所發生的。


我跟一群朋友
再此簡稱她們為【8台車】

去完陽明山要從白沙灣下山
路上找了一家加油站。

再加油加到一半的時候,遠遠就聽到K8低沉的引擎聲

於是我掐指一算
口中默唸:「妖氣沖天」

於是我緩緩的回頭,果然一個有【狐臭光頭】走了下來。

然後光頭大喊:「勾跨!勾跨!丟細哩」

我抓著頭摸摸喉嚨,往四方望去
沒看見【八台車】以外的人,於是我知道出包了。

光頭:「你知影!你踏到誰的地盤沒?」

【八台車】的某人回:『不知道』

我則在心理Os
《幹!來加油也算踏地盤捏》

光頭:「你是叼位的啦!敢來我金山」

【八台車】的某人:『三重的』

光頭:「台北縣的敢過來金山,拎老師勒」

再這段對話的時間裡
這時【八台車】有人已經默默的拿手機叫人來了

重點是神不知鬼不覺十分專業的叫人
讓我都默默的亂佩服一番。

果然,不出十幾多分鐘
衝出了九台改車,再此就稱她們為【九改車】

【九改車】一來,我們這【八台車】
馬上就改去了,剛剛摸頭抓抓喉嚨的動作

然後大鎖都拿好了。


只見k8光頭仔默默的走到後車箱
拿了一把,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般長度的東西

我當下只聽到〈喀答〉兩聲

閃彈槍? ?



只見到【九改車】,跟【八台車】
所有人都摸摸頭抓抓喉嚨。

摸頭的瞬間,【九改車】的一個胖子
把手機拿給﹝光頭﹞。


只見光頭跟手機講了一講之後
光頭把那把”金箍棒”收了起來

然後態度稍微轉成了客氣,說和解。

這件事情”代志料料”之後,又發生一件只有糟的事情
就是去新莊體育場還看到鬼

只有幹,雖然5個人三台車
有兩個人見鬼,最近真的還是不要內褲外穿
以免我哪天變超人。


最後我要跟某人說聲對不起,雖然你沒這麼可怕
也不會猛到一拳打爛我,也別忘了我會掐指一算。

最後這個女人

希望
你命好,你感動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