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8:24:33Mc

光頭王與腦殘丁丁

基本上
台灣越來越糟了,這點我好難過。

不過我很討厭金毛佬不是沒原因的
還記得住我之前在台北火車站遇到的金毛佬嗎?

你絕對忘了,讓我來跟你說
古早古早,含吉吃到飽。

那是離現在約2年前我遇到那傢伙的事情,現在讓我看到他
我還是會想請他吃臭臭鍋跟打大聯盟。

---------------------------------
帶回2年前的畫面




那時候我還是剛畢業的國中生,那是在某次假日
我約的一個妹妹去吃飯,那天吃了麥當勞
但那不是重點,好嗎?

我在火車站等14號公車突然,有一個老外留著禿頭旁分、活像光頭王
手提行李 掛 ”目鏡” (提倡愛台灣所以我說台語)

那白人用異樣眼光跑過來對我說了一串英文

內容大概是:
小子,你知道忠孝東路怎麼去嗎?

當時清純又害羞的

我: I I I......斗諾 (我不知道)

因為我旁邊有2個辣妹,我只知道我吃冰琪淋吃的很爽
哪邊會來出個死老外,你以為你是惡靈古堡?
所以我結巴來不及反應呆住。


結果那傢伙,既然用了他的眼神說:
( 幹亞洲人不會英文蝦小 敢跟人出來混)
然後他就快步離開,可能是怕我變成李小龍請他多喝水。

後來他既然跑去問台北火車站當時很多的特產
"菲律賓人"

幹! 我當時好難過喔
然後旁邊的兩位辣妹,還有看到死老外對我擺冷眼

我簡直...慾火焚身好悶好痛呀!
好險我趕快摳屁股‧‧‧‧

不對!!
是我摳計程車,司機叫做屁股我快速離開了現場
幹你一定在想這是老梗,抱歉我最近沒啥靈感。



在這件事情的陰影之後,我好不容易看了幾片白人A片
對老外又有親切感了,尤其是黑人當然不是她們的老二、是饒舌。

到了今天我打開電視想聽聽歌,聽到阿肯
順喔!順利的聽完接下來是一個廣告

”格蘭英語”
開始一堆台灣小朋友每個看起來都快變成丁丁,然後中邪念一堆怪火星文
幹,這不算啥!

後面還跑出一個可怕的騷洋妞,我看這些小朋友是學英文
還是學其他東西?


這根本跟杜正勝這王八蛋一樣豈有此理,於是我很生氣的把電視調到心海羅盤
把廣播調到阿洪之聲。

聽到她們沒有道理的語倫讓我有在家鄉安全的感覺
怎麼說安全?

因為老外來佔領台灣的話,有這些雞雞歪歪的政客
跟在收音機那端叫囂的台灣人,我想我們是佔上風的。

當然快結尾我還是一定要嗆杜正勝,氣到我快禿頭

杜正勝!
你他媽的幹麻把三重商工提高到170,瞧不起我們這些住蘆州海邊的喔?!
還有髮禁復僻,我一定會請你吃臭臭鍋!!


最後來禱告,希望別讓台灣小孩都變成丁丁
雖然丁丁...




在來是

汪達與巨像
作者本人說 畫質很好
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