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8:50:25Mc

一拳勝過千言萬語

讓我們歡迎!

嘻哈之神
劉備

這是今天的開場白
因為剛剛我在看老黑的饒舌秀。

今天故事該講講之前班上同學,由於班上
非非常之多腦殘,但其實人都算不錯
沒錯最後那句是補刀。

前一篇
我被很多網友、朋友用即通敲

留言內容大約都是


  你是變態噢??
  看不出來你真騷!
  唉耶~好噁
          」

我撇妳一條!

那篇也才不過說了一點點男人的
「我的秘密花園」

在座諸位就這種反應了,相信妳男朋友脫光的時候
你可能會持刀殺人。

不瞎扯蛋了,只是因為在送我弟去考基測
被一個外八RS超車,還在我面前緊急煞車嚇到所導致。

剛剛下載了一點﹝無毛D奶妹﹞
現在心情已經平復了,順便告訴女性朋友們男人很好哄。



***********************************


真的要開始了

這次我要講講同學與同學的故事
當然這不是在說"課後輔導"片中的內容。

之前在國中常常會有些同學為了一句"我跟你媽生你的"語助詞
而互看不順眼,吵起來。

當然我也有,不過我不會把糗事說出來的
因為我是超人三歲就反穿內褲。

大家都知道我在滬江,就拍鬥魚穿的制服
那間學校,沒錯那間學校就跟鬥魚所拍一樣
各各都是流氓、地痞。

所以在景美區也造就了我的新領域
"景美小霸王"
這是一個蠢透的封號

我記得有次有位長的像低能兒的同學
跟班上一個屬於激動派的,也是為了一句話
一個小動作而互打。

情況大概是這樣
低能:ㄟ "幹" 你拍我幹麻
火爆男:哪有?我才懶的鳥你
低能:馬的白目

於是去妳媽的羅生門
兩人就開始男人間的嘴砲
鬥爭。
這張就是火爆男
看到沒
高中讀到當大哥
連照片都要馬賽免的他被通緝的身份
被認出來。
這就是班上上課的盛況
基本上我都是翹腳看報紙跟上課趟睡的而已
算是對老師比較有良心的。

念舊完之後
繼續剛剛的故事。

低能一直嗆火爆
內容不外乎"咬我咬我" "打我呀"的詞
於是火爆因為攬的說話了

當下你就看到火爆的頭上
出現一排字

使用技能"沙鍋拳"

我很清楚看見那拳出去的瞬間
彷彿是慢動作
"ㄆㄥˋ"

我座第一排真的是花錢都買不到的好電影票,可惜沒爆米花罷了
看了火爆打上3 5拳
有好不痛快表情之後。

我以我最習慣的開場白:「好啦夠了別打了!」

將火爆前抱的方式拉住
沒想到.....

我既然也罵粗口了
「幹!」

因為火爆向前衝後座力很強,我是抱著她的,所以他推到我
把我撞到講桌
還採到我的腳。

當然我這種斯文的痞子,要把他拉到樓下罵他時
他在門口默默跟我說了聲
『抱歉』

至於低能也是白白被打爽的,因為老師來的時候!
同學們基於打牌一張賭20,加上是看免費的拉斯維加斯賭城秀。

所以老師問起對錯時並沒人理會


還有人喊聲:「大老2啦 幹!」

於是以我跟老師有一腿的交情,把老師拉到旁邊幫火爆說情
這件事情沒傳到教官那邊就被打掉了。

這篇其實是在我轉學之後,常常會有老師跟同學想盤問我的過去
但我跟周杰倫一樣有語言障礙會害羞,所以我選擇
用打字的方式來表達。

這篇重點當然在於我想強調
"我是好人"
"斯文雅痞"
的封號不是假的

最後最近很流行
"周公線上遊戲"
我也幫他免費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