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4:19:41╭#蠟筆小新#╮

捨不得

以下是我所有ㄉ回憶

我記得我ㄉ報台你是幫我ㄉ,
那時好高興啊!




我記得國中我過ㄌ2個很棒ㄉ生日,
我記得你第一次送ㄉ是金沙,
因為拿時剛好要過7夕所以你才會送我金沙
第二個生日禮物是像框
裡面ㄉ圖案就是一隻豬
而我保存ㄉ很好
我連包裝紙
都沒丟



我還記得
有次段考完ㄉ最後一天
放學時下著毛毛雨
婐陪你回家
而我進去坐你煮ㄌㄧ碗泡麵給我吃
而那時吃下ㄉ時候
我感覺那碗泡麵是我吃過最好吃ㄉ泡麵
因為讓我ㄉ感覺很.......
那時ㄉ我希望時間暫停
但我想是不可能ㄉ



我還記得某天你在我面前哭ㄌ出來
那時我嚇到
我也不敢嘻皮笑臉
因為我不敢鬧你
怕你又會很煩
那時ㄉ我好想要安慰你
但我安慰你你也不會停止你ㄉ哭泣
你在你家ㄉ樓下送我回家
拿時我要離開ㄉ時候
原本想跟你說我心裡ㄉ話
但不敢講
直到我離開ㄌ你ㄉ視線
我ㄧ邊騎腳踏車,眼淚忍不住流ㄌ下來
因為我難得看到你那麼傷心~




我還記得我跟你在冷漠時,
我陪著你騎腳踏車去學校
而我只在你ㄉ後面跟著
因為我不感騎在你ㄉ旁邊
因為怕你罵我
到ㄌ學校車棚我跟你各自走各ㄉ路
而你要走出車棚也遇到你ㄉ朋友跟你依起走
而我ㄧ個人默默ㄉ走回教室
要走到教室時
我看到你嘻皮笑臉ㄉ
而我卻是默默ㄉ。。。。。。



我記得我每次做錯是你都會原諒我
但我做錯ㄉ事很多
直到有次你差一點不理我ㄌ
但你還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我記得有次
我晚上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基測ㄉ事
而我會跟你說ㄉ那些話是因為
我怕我會成為你ㄉ麻煩
因為我已經給你很多ㄉ麻煩ㄌ




我還記得那天我都會在掃地時間去找你
而你那次就罵我:你可不可以不要站在這裡,
假如你在站在這你,我就跟你老師說。
那時你走ㄌ之後
我好傷心唷!
我知道我每次找你妳都會覺ㄉ煩
因為我每次都給你很煩很煩。。。。。。



我記得
我都送你東西
可是你都罵我
有次還罵我
說我是同性戀
我ㄉ心理好難過
但難過也不會得到你ㄉ同情
我只好轉頭回去教室
默默ㄉ在角落哭哭
我還記得
每次去找你
只有一個下場
就是被你罵ㄉ很慘


我記得有一天我打電話問ㄌ你
有沒有忽略我
而你:說假如我忽略ㄌ你,那我現在就不會跟你講話ㄌ
那時我不知所措
因為別人覺ㄉ忽略我
而你說ㄉ那句話也很有道理
所以我也不追究ㄅ






直到ㄌ有一天
我上完體育課
我們班ㄉ位男生拿ㄌㄧ封信給ㄌ我
說是依位女生要給我ㄉ
而我打開來看
眼淚流ㄌㄧ兩滴
因為你難得會寫這樣ㄉ信給我
那時讓我感覺ㄌ你
沒有忽略我ㄅ



那天我陪你回家
我才知道原來是你心情不好
才對我發脾氣
你也跟我道歉ㄌ
我ㄉ心也鬆ㄌㄧ下




婐記得我較靜怡幫我補習
而你突然對我好好唷!
直到我跟你還有子倩出來打球
我問你
你就說是因為我認真讀書ㄉ關係
所以我才知道
原來以前我迷上網咖
你才會不喜歡我
但現在我認真ㄌ
你自然而然ㄉ對我好ㄌ




我記得
我們在打賭籃球而我輸ㄌ
就要跳舞
而那時我跟你還有子倩打賭
就讓我感覺好像回到童年ㄉ玩樂
ㄏㄏ



我記得我跟你去圖書館讀書
而我不認真
而下午你ㄉ腳踏車不見我也不知怎辦
不過後來也找到ㄌ



婐記得
我第一次考100<是因為加作文>
而你很高興
但第貳次我也進步
但你說不可以加作文
而你就......
自從第二次大會考後
你好像變回以前對我很兇ㄉ你
我想是因為我考不到100ㄇ?
我真ㄉ不知道
怎樣才能再回到對我好ㄉ你
我ㄉ好日子只有2個禮拜而已
是我可是考不好破壞ㄌ我ㄉ好日子 。。。。。。




我記得
有時ㄉ下課我看到你
都會想去跟你說話
但我那時停下ㄌ腳步
因為怕你又會罵我
也會讓你感到很煩
所以我不敢去找你
因為我忍ㄌ下來



我第二次要跟你何子倩要去圖書館唸書
進去我就坐在學妹那裡
其實是有原因ㄉ
說ㄌ也是沒用
隔天到ㄌ學校
子倩說我重色輕友
我根本沒有
我好像說出我ㄉ原因
我看以後還是不要跟你們兩個去好ㄌ
去ㄌ也指是默默在一旁而已
所以我想以後就自己依個人好ㄌ
因為是你們約好要去ㄉ
我跟去也只是默默ㄉ在一旁ㄅ


現在ㄉ你有見到妳
你也不理不睬ㄉ
我也覺ㄉ沒關係
因為早已習慣ㄌ
假如我把心裡ㄉ話說出來
你也當作沒事
所以我就默默ㄉ離開你ㄉ視線
默默當個路人甲







以上ㄉ文貞就是我ㄉ國中回憶
雖然還有很多,但寫這些因該夠ㄌㄅ
在這回憶裡
我ㄉ傷心比歡樂多ㄌ百分之90
歡樂只有百分之10



我會很捨不得
那是我ㄉ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
這樣我就夠了

我會很捨不得(我ㄉ回憶)
那是我所記得
我會永遠記得(在我心裡ㄉ點點滴滴)
這樣我就夠了
孤單的時候我不會 再期望誰給我理睬
習慣這樣ㄉㄧ切 生活像黑夜都停擺
我不會向別人說甚麼 有關於我們ㄉ事
我的傷心你也不知道 在眼淚掉下的時候
你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ㄉ回憶都是被罵ㄉ結局。。。。。。

上一篇:最短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