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3:22:20╭#蠟筆小新#╮

愛錯 不等於 選錯

最近心情好痛,因為剩沒幾個月就要畢業ㄌ,老實說我真ㄉ不知不知不知道還會不會跟他同校,我想到我就會好痛好痛,而以下所寫ㄉ文章是我把以前說不出口ㄉ話把它寫出來:



我從來還沒想過<可以在跟你同校,因為我失去ㄌ信心......>




我會這樣做<我ㄧ開始就很沒認真ㄉ努力讀書,只會玩,一開始ㄉ我以選
錯ㄌ路,不知還能不能挽回>



從來沒想過......





所以選錯......




我從哪裡起飛<現在我認真ㄉ讀書,不知能不能補就我遺失ㄉ努力>





從哪裡降落<等到基測完ㄉ成果,是否是我認真ㄉ成功>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卻不能重來過<不能原諒ㄉ錯真ㄉ不能再從來ㄇ?>






假如不能從來......





原來是我 犯下從沒認真ㄉ錯



但我會努力努力到最後依定要成功,來獼補我從沒認真ㄉ錯





看到這篇文章ㄉ人,留個言ㄅ!還有一首歌是跟我這篇文章有關ㄉ
教愛錯而我改選錯



http://www.GLOG.CC/Blog/opera/video_view.asp?VID=78217&U=tp6u04gji4

上一篇:真ㄉ沒變ㄇ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