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6:05:21噢?‘桔妞〞

我要快樂的工作!

我的工作



我算是ok拔


我要開心的工作!!~


討厭鬼


不要在客人面前大身罵我



沒禮貌大陸人 淦




懂不懂蛇麼叫做    同事愛



這墨多人面前罵我你賺到什麼 ˋˋ




槓 越想越不爽 



找我漏洞ㄉ一ㄤ我


不然你是準哪裡的ˋˋˋ



討厭ˋ ˊ





我要依份好好的工作


開開心心的上班




部要每天上班就要擔心 



遭惹遭惹 他來惹




又要罵我惹



看到你還要對你偷偷擺機八臉

我才能部那麼生氣 


哼你準多少押

係老輝阿

老女人 ˋˋˋˋ


我就是7年級草莓族怎樣


至少我刻苦耐勞


不項你 東西看到惹自己不會做 


我離那麼遠距離 


專程叫我跑去做 



你是誰?


老闆?


偏偏你不是臘





對每個人態度都不依樣


別人就微笑 我就機八臉  淦  ˋ



越想越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