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8:16:31噢?‘桔妞〞

我都無所謂 ˇˋˋˋ

沒有愛情 沒有朋友 沒有家人


我的ˋ感情  ˋˋ被放逐惹

被玩惹  不會再交惹 所以我沒有惹愛情


家人  
媽媽老早就不在台南 天天高雄台北2邊跑上班
哥哥 當兵 在台中 放假好久才會回來一次
爸爸可能會遠到新竹ㄑ上班 不會回來
妹妹又被迫要到高雄 
現在台南只剩我一個


朋友 很多 知心的 是沒半個
會為人家想的 沒有!!
所以我沒有朋友


我很堅強


沒人愛 我也不會哭


被取笑 我也不在乎


被利用 我也不想去爭


被捅一刀 我還會笑笑著問 你悶怎麼這樣對我


我現在不會意氣用事


也許我不需要愛我的人


我沒有專屬知心的 朋友


因為我知道 我的佔有慾強


我什麼朋友都想要
 

我不懂說話

越是想要留住的朋友 越是會離開

我想要會搞笑  我想要會耍賴皮

我想要會關心  我想要會發洩情緒

我想要說話有人聽

我沒有特點  我想要的我都不會


我會很認真過我的日子

通常

如果頭選  我一定是次等選


我都是被放著 後來才被注意的

我都是被叫回家 不要再載出去的人


所以我習慣惹 自己一個人


騎車亂跑  遇到認識的跟我說哈囉的


說完就沒有再連絡   


這也許也是朋友拔


但是不是知心的那種


朋友不用多知心的最好


但是很悲哀 朋友多 


能談心的卻沒半個


其實我內心很煎熬  


但是我還是要ㄍ一ㄥ住


我生活一點也不快樂


永遠再為別人擔心

但是自己出事 

卻沒人能幫我分擔


我想要快樂  我的快樂在哪

我想要的知心  知心在哪


我想要朋友安全 朋友快樂


好想有人希望我也安全我也快樂

我都無所謂 我當白痴 我不需要真心的朋友


我痛苦到死也無所謂  

大家永遠只看到我開心的笑

我笑 其實我都不是在笑 

只是人家對我笑 我該給人家回敬

卻沒看到 我的笑一點也不真

....
寶阿 2007-09-19 16:03:40

吼喲~幹麻這樣勒~每天過的開心點對自己好一點~我跟賓阿他們都會是你永遠的辣~

小順 2007-09-14 17:32:38

你不是依ㄍ人~之少你還有我阿~你無聊時~也可以打電話找我阿~你難過時~之少我還可以陪你阿~我真的想不到~一ㄍ矢ㄑ男友的~可以都這樣~死魂落魄~咳...~你還是想開已點吧~天地下的朋友部是你想像中的哪樣~朋友~自要交2~3ㄍ~就好ㄌ~也不用太多~我也算是你的朋友~可是你最近發生的事情~你都不跟我講~我怎麼幫你分擔阿~我知道你最近因為~感情的事情~很傷心~但之少~沒有你想像中的哪樣~咳....~你最近都這樣~我真的很提你擔心ㄟ~真不知道你會部會做傻事~我不希望我的朋友都是這樣的~你有什麼事~跟我說~我之少還能幫你~因為我不希望你~就因為這樣的小事情~把自己弄成這樣~每次看到你~你都是怎麼~浪被~看ㄌ~就很心疼~如果說~你真的想要交男友的話~我是可以試試看拉~可是我先說好ㄌ唷~愛情事不能免強的~好ㄌ~剩下的~等你回來再說好ㄌ!!!~~~  要開心點~我不想在看到你浪被ㄌ~知道麼~讓我知道~你還是每天都很~浪被~的話~我殺ㄌ你~知道麼!!!~~~~   ︿︿!!!~~~

╭♥婷…。北比 2007-09-14 08:37:07

ˊˋ窩也佈希望丟在高雄ˇ
窩知道尼的無奈尼的難過
但肆愛情ˇ朋友種事會有ㄉ
愛情不一定都是幸福ㄉ
朋友不一定都是對ㄉ
窩之前也被害豪幾次
被騙豪幾次 愛情也依樣
人種是有難敖ㄉ
窩不希望去高雄ˇ媽媽會答應讓窩在台南ㄇ
部會ˇ窩希望在台南ˇ他會讓窩在台南ㄇ
部會ˇ 種肆要讓他接進ˇ步一定常常微笑
有心是縮出來ˇ部要刻意的校ˇ


媽媽較窩去高雄ˇ

他也要較尼去ˇ窩知道尼部會去

窩再那邊也一個人

都沒認識

至少尼來光統ˇ還會遇到認識的人

窩再高雄的網咖連一ㄍ認識都沒有

版主回應
我不是說這個

我說的只是一個態度

我想要一個懂的朋友這個名詞的人

我都是在傷心失落的人

看到認識的又怎樣

如果看到認識的不會交心的都不是朋友

如果見面朋友想要看到的人不是我

我讓朋友看到有什麼用

因為我永遠不懂 我的特色在哪裡

所以讓人家喜歡我的地方 沒有!!

沒有懂我的知心 我不是一樣都在傷心
2007-09-14 08: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