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4:53:51月-♡

【蛇豆】血之誘惑(上)

    
血之誘惑(上)

  小女孩睜大眼睛看著陌生的景象,眼神離不開那個被綑綁的人。

  「紅豆,別害怕,動手呀!」

  一個臉色蒼白,身材細長的男子伸手摸著她的頭,柔聲的說。

  「老師,我......我會害怕......」

  紅豆聲音顫抖,微微退後,想躲到男子身後,離開那個令人作噁的人。

  男子皺了下眉,但仍不改溫和的語氣:「乖,我會陪妳,試試看。」

  紅豆看著眼前的那個人,他手腳被反綁,身上都是傷口,有蟲爬在那腐爛的皮膚中,一口又一口的吞噬他的傷口。誰做出了這樣殘忍的事呢?

  「大蛇丸老師,我不敢,他好可怕!」

  紅豆拉高聲音,蹲在地上低泣著。

  「過來,我教妳。」

  大蛇丸牽著紅豆的手,走到那個人前面。他揚起嘴角,眼神冷漠的看著他。

  「你應該感到榮幸,由我親自收拾你。」

  那人的嘴角抽動了一下,似乎想說什麼,但是身上的力氣已耗盡,無法出聲。

  大蛇丸拿起苦無刺了自己的手指,鮮血頓時湧了出來。

  「老師,你幹麻要刺自己?不痛嗎?」

  稚嫩的口氣中,充滿疑惑。

  「這點痛算什麼?妳不覺得血的顏色很漂亮嗎?」

  紅豆靜靜的看著,好像有種魔力將她吸住了,血那麼艷麗、那麼鮮明,讓人感覺它是個充滿活力的小妖精。

  「看好,血是會讓人感到興奮的唷!」

  閃閃發亮的苦無和異常的安靜,都讓人感到恐懼。

  大蛇丸慢慢將苦無移到那個被綑綁的人面前,停在脖子那......

  「這可是只有妳才看的到的喔!」

  紅豆睜大眼睛,雖然隱隱覺得不對,但是大蛇丸說這是只有她才能看到,只有她,其他人都不行喔!

  「唰!」

  大蛇丸用快的讓人看不見的速度揮去,人頭「咚」的一聲落地。

  紅豆嚇得不敢動,她沒想到她蛇丸竟然如此殘酷。

  「紅豆,下次換妳來試試。」

  他想安撫受驚嚇的紅豆,於是摸了摸她的頭,但卻嚇得她頻頻後退。

  「大蛇丸老師......為......為什麼要殺人......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做?」

  大蛇丸背對著紅豆,把苦無往下一丟,發出響亮的聲音。

  「戰場上,若不殺人,別人就會來殺妳。有時自己性命都不保了,還能到處去救人嗎?很多人貪生怕死,為了活,什麼都可以不用管,所以多殺幾個人,為世上減少幾分禍害,豈不是好?」  

  說完便哈哈大笑,但隨即轉身將紅豆的身子凌空舉起。

  「妳呀!可別把世上的人盡數當作好人,人心複雜難測,笑裡藏刀者比比皆是,若以後我不在啦,妳可要吃虧囉!現在我教妳了,好好記著。」

  紅豆看著大蛇丸似笑非笑的臉,久久無法回神。

  蒼白無血色的臉上,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事?枯瘦如骨的手上,沾著多少不同的鮮血?

  「紅豆,走吧!」

  紅豆拉著大蛇丸的手,小小的心靈對剛才那番話仍是存著不解,但總覺得現在問好像不是時機。

  血灑的到處都是,紅豆忍不住多瞧了幾眼。『人為何要自相殘殺?』

  紅色的斑點深深的印在她心底,悄悄地,成了她最難忘的記憶。

熙ˇ 2006-12-31 21:23:29

豆蛇?!


紅豆是攻媽.....?

版主回應
不...
只是唸法的問題...
自己覺得比較好唸=ˇ=
2007-01-05 17: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