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2:52:35月-♡

我只能用愛回報你

  跟你交往前一段時間,我很快樂。

  因為你把你所擁有的全都給我。

  我好高興......能遇見你,真的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現在,依然一樣。一樣愛你。

  只是今天,我把悶在心裡的很多話一次說出來。

  不是對你不滿,而是因為我好對不起你。

  你說,你會一直陪我,直到我不再需要你。如果真的,那我希望,那天永遠都不要來,因為我想像不出,沒有你,我的日子將會如何。

  是否回到以前,彼此不相識的時候?是否還會繼續連絡,切磋文筆?

  我的快樂是你給我的,我找到光明是因為你的帶領,所以,你可以隨時帶走我的光明和快樂,我只不過是繼續回到以前的日子罷了。

  但是,我卻不能奪走你的快樂。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一切的事,都跟我有關......

  從理想的學校沒申請上、第二次基測不理想、到最近那些事,我都有責任。

  你很常跟我說對不起,我都不知該怎麼回答你。因為你並沒有對不起我什麼,只不過是沒陪我罷了,真的沒什麼,我們之間的距離真的太遠了,要你每天花一半的時間來陪我真的太困難,而且我們又是學生。

  我不希望你說對不起,因為我知道我對不起你更多。

  你心情不好,我總是無法告訴你該怎麼做。看著你的回覆和別人的答應,我真的覺得我好無能。
 
  很多人喜歡把事情告訴我,只是因為我守口如瓶。可是我卻很少給他們一個好的建議。只能默默的看著他們傷心、難過,弄到自己只好跟著他們一起哭,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會安慰別人,我真的很笨。

  而你,卻總是知道如何幫助我,一直默默的付出。

  我感謝你的付出,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回報你。所以我只能這樣愛你,只是這樣,我已經想不出能為你付出什麼。

  今天,總覺得你心情不好,我也不太敢煩你。

  其實,應該從分發那天你心情就很沉重了吧?你理想的高中,其實應該可以考上的,只是因為我的出現,擾亂了你,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我當初一味的希望你陪我,而沒考慮到你的立場,而你總是這樣容忍我的任性,還是陪著我,不讓我孤單。

  早之如此,等你考完我們再來戀愛也不遲。

  對你,我真的萬分抱歉。

  我只能這樣愛你,才能讓我自己少一點感覺。

  我知道你會逛這版,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有緣再把我的心情告訴你。
  
  緣,你就再幫我一次吧!讓我告訴他,我多愛他,多對不起他......

  
  或許你認不出我,但是,這或許是很多女生的感覺。

(2006/8/19)

因為在某地方即將刪除這篇文
所以又貼在PC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