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6:52:35月-♡

其實我有感覺*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躲我
但是我真的感覺你好像不太愛理我...
或許是我多心 但是你一定要承認
你最近真的沒什麼陪我!

昨晚六點左右你上台論 卻沒上線
昨晚十點半左右你上台論 卻沒上線

我都知道^^
只是不想說...
也不想問

怕問了 顯現我的疑心
怕問了 露出我的脆弱
怕問了 會讓你更不放心在課業上
怕問了 會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苦笑)

總之 感覺你在躲我....
其實早該說了O_O
只是沒時間打(謎:這是藉口!)(某月:人家在寫小說啦....)

反正你也高中了 一定會很忙很忙......
或許只是讓我早點習慣沒有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