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4:42:32ㄩˊ瑜

阿勃勒的季節

這兩天是全語言國際學術的研討會,信步走在南大校園,看這紅樓與誠正大樓間已飄滿黃色的雪.美麗的阿勃勒不斷的盛開,不斷的飄落著....此際,Yetta Goodman正精采的演說著,翻譯的老師也賣力的翻譯,我發現很多人精神開始不濟了...就像阿勃勒,一點一點的散落著.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約有十一位,大家開始問華枝他的研究工作,希望能幫助自己如何順利完成論文.筱云說她的手也快廢了...想來為了論文的完成,大家的辛苦是都一樣的.算一算,這次的全語言研習班上同學幾乎都到了,大概就沒看到林格姐姐和淑玲吧!林格姐姐,你可是有報名耶,怎麼神龍見首不見尾咧?
據說,我的部落格讓很多同學相互知道消息,想來我應該可以開始在我的部落格多一些八卦.端儀的問卷還有誰沒還她的呢?有點像討債集團在幫她討債...
不管怎麼說,同學們多一些交流總是好的,畢竟在職場多年,還能再度進修,再度多認識一些新的同學,就是一種福氣.美麗的阿勃勒也會默默的為我們祝福,所以她會不斷的美麗下去喔...
端儀 2006-06-03 10:44:06

謝謝你幫我要債!今天似乎有點怕寫圖畫書的期末作業,因為不會寫,坐在電腦前三小時,仍寫不出半個字,都在逛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