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3:51:25不懂什麼是微笑,佐 ²

我的黑臉老媽





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當然也少不了學校每次出給我們的母親節作業的難題~~
就是奉茶以及浴足(就是幫偉大的媽媽洗腳)
昨天我告訴媽咪我們學校有給我們這樣的作業
媽咪:蛤~?學校怎麼會出這麼做作作業來給我們阿~~(其實媽咪很開心)
我就說:我也是這麼絕得,幫你洗腳是我的榮幸
之後就幫媽咪奉茶~~~
雖然平常都有再幫媽媽倒茶給他喝~
不過這次母親節媽媽說:嗯~~~~今天這杯水~~喝起來特別好喝呢~~(媽咪很開心)
我就不好意思的說:有嗎~~還不是一樣~~


雖然媽媽平時老是都在家扮黑臉~~
所以還再國中愛玩的時候有一段時間非常的討厭媽咪~~因為太愛管我了~~~我不喜歡,又加上那時候是叛逆期~
不過後來漸漸發現媽咪不太愛管我了~我就覺得好奇怪,有點不習慣,可能是隨著年紀慢慢的增長的關係,現在也不會跟媽咪頂嘴也不討厭媽咪了,因為我知道,媽咪管我,是因為她愛我,媽咪不想要我學壞,去交到壞朋友
再我高二的時候
媽咪就說:如果哪天我不再了,沒有人唸妳,到那時候就會覺得,有媽媽再的時候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自從媽媽跟我講了那些話,從此每次媽咪唸我的時候~~我都會乖乖的給她唸~~





上一篇:胃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