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2:12:02ㄚ昌

愛真的需要勇氣


有好幾次會想要打電話給你....

但是卻不知該說些什麼內容....

即時我就是無聊想打給你~就只聽聽聲音也好!

但是卻沒有勇氣撥下號碼打給你....

有好幾次拿起手機又放下....

還是沒勇氣~假使真的打過去的時候..

你接到時~你都讓我覺得你的口氣很冷漠....

所以我放棄了再打給你...

但是卻還是抱著一線希望...

但都失望了....ㄏㄏ

你應該也不會知道我打這個吧!

因為你不會看~因為你說過你不想看...

聽到時候滿失望的....

但是我還是決定隱瞞.....

即時你看不到也好....

這樣你就不知道我其實很想打給你的......









很想..........................















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