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31:40☆〞ㄚ × 恰 ︴〞

相差17歲

泡泡 沒想到妳這麼快就去投胎

那妳應該都沒看到我打給妳的文章



至少 妳有跟買春見到面 也有說到話

你答應買春 長大後要回來找我們

即使相差17歲 也要找我們

忘記我們所有的回憶也可以

因為緣分 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今天 聽到妳溺水的事

只能說 妳真的很貪玩

妳媽媽不是交代妳絕對不能下水

而那天妳阿月也來 全部的人都下水就只有妳沒有

結果妳還是下水

妳真的是運氣不好 又加上妳今年犯水

又是抓交替的時候 而妳溺水的地方買春也有經過就沒事

買春想下去就妳卻被拉住 幾個大學生也拉不住妳

真的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運

我要相信緣份 若沒有緣份 我不會跟妳同一班

跟妳認識 認識跟妳成為好姐妹

記得 妳跟買春約好了喔 即使沒有看到這文章

也不能忘



妳讓買春夢到妳從棺材起身出來

然後就不見了 那時 買春在很後面

妳應該要讓她看到妳走了 叫她放心

妳們倆從小就認識 每天黏在一起

現在 妳走了 我擔心買春 因為看她都一個人走

但我相信她會讓妳放心的



沒有夢到妳 很失望

妳應該有妳的理由 是不想讓我夢到妳 怕我哭得更慘

會一直放妳不下 我會試著慢慢放下 妳放心

(我又想哭了 答應不哭的說 好心疼...)

上一篇:想...

下一篇:還是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