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01:57☆〞ㄚ × 恰 ︴〞

時時刻刻

從台中回來的路上

經過了新竹 看到往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指標

想起了泡泡...

在那 泡泡與她男朋友做一件很浪漫的事

也在那許了承諾 也勾起我跟泡泡的回憶...

坐在遊覽車上 把自己縮成一團 我沒有哭

只是想獨自回憶著跟泡泡的美好回憶

今天 出去玩 帶著快樂的心情

但在車上 無時無刻都在思念泡泡 想唱[我不配]給她聽

但沒有那首歌...



在逛街的時候 看到蜜餞 就想到泡泡喜歡吃酸的

想買 但沒有理由

記得高中第一次跟家人出去玩 因為太無聊

晚上打電話給泡泡跟咩咩

打給泡泡時 我忘記跟她說我要去宜蘭玩

所以 她叫我要帶蜜餞給她 我沒有考慮就說好

星期一 我帶一盒一包給大家吃 泡泡應該吃最多吧!!

快要一下學期末的時候 我帶一包在三峽買的葡萄籽給大家吃

因為很酸 大家都吃得蠻少的 泡泡吃最多 整包還放她那耶!!

雖然開玩笑說妳們都吃掉半包了 泡泡還是照吃不誤

跟妳的回憶 真的好多 只是... 還來不及創造更多的回憶...

上一篇:思念..回憶

下一篇:謝謝妳 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