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0:27:03☆〞ㄚ × 恰 ︴〞

兩天台灣遊

星期五晚上 跟著媽媽和她朋友一起南下墾丁

出發時 快九點了 一路上跟兩個死小孩在玩

不像跟他們玩還一直鬧我 真想飄髒話

到屏東時 已經凌晨一點多 大人本來要打麻將的

可是明天要早起 所以作罷

早上六點多 被叫起來 這麼早起要幹嘛啦!!

糊裡糊塗的洗臉刷牙 上了車繼續睡

想睡的原因是其中一個小孩在凌晨時說她身體癢

就拿蚊子藥給她擦 之後怕她還會癢 只好等她睡覺

第一站 軍營 是要去看里長的兒子 所以才南下 只是順便玩而已

從七點多待到十一點多 真的有夠無聊 只能在那邊睡覺

之後 先去吃午餐 再去看看墾丁哪個地方玩

本來要去海博館 但好像太多人了所以才去墾丁國家公園

又因為不能進去所以才去亂逛 墾丁公園下來就是南灣

之後就起玩心 衣服換換就下去玩 跟畢旅比起來 真的很多人

玩到五點多 就一路開車到台東的飯店休息

大人們好像趁我們小孩睡覺跑去喝酒 算了管他的

不過那兩個小孩的媽媽很靠杯 一直鬧我媽媽

還把我媽媽從床上拉下來 不讓她睡 他媽的 大陸來的就這麼跩喔!!

還在我床上跳 吵醒我 要不是我媽在 我早就飆髒話了

我媽開電視看電視 你他媽的就不行看 妳吵我們就行

為什麼我媽不行看 混回大陸啦!! 還這麼記較錢 妳錢婆喔!!

我去還不都是幫妳顧小孩 我後悔了 母女都一個樣

不會看人家臉色 笑聲一樣白爛 無故就對小孩兇 不然就威脅

真的很白目 出去玩還是跟朋友比較好

星期天晚上 去負責開車的大人的家吃飯 大陸人真的很白目

一直到酒給其他人 自己就只喝一杯 幹 我媽明天要上班

都說不要喝了還一直到給她 害我幫她喝半杯

還趁我在唱歌給我倒酒 他媽的 未成年不准喝酒還到給我喝

要給妳小孩喝妳就不准 這什麼理論 大陸還的就這麼囂張喔!!

我決定 以後你們去 我打死不去 如果我去 去的原因是要顧我媽

不想讓她被欺負 我恨大陸人

上一篇:喜歡生活

下一篇:今天很突然

明樺 2008-07-04 22:55:32

兩個死小孩!!!
別生氣啦 我給你抱抱喔 XD

版主回應
呵呵!!
他們不要再鬧我就好
2008-07-06 11: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