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8:36:05☆〞ㄚ × 恰 ︴〞

我似乎...是叛逆期))*

這個十二月

我錢大約花了將近2000元

毆!! 我的天 第一次在一個月內花這麼多錢

而且我一直跟我媽拿錢 她煩 我也煩

因為都要看妳的臉色 不然看到媽媽的錢所剩無幾

心裡不是說很好受 我也反省過 我也出去找工作做 但還沒找到...

最近對我媽很兇 態度不好 我也不想這樣

就感覺媽媽很煩 我已經聽到了 我也回應了 但她還是一直叫

就因為她沒聽到 媽媽也時常說我東西亂丟

但我就是這樣 又不是不收 所以就給她回嗆回去

跟她的對話是越還越兇 是叛逆期嗎?!

還是已經厭倦這個家...

上一篇:想傷害自己

下一篇:不吵不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