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9:42:27▩ --傻boy♥ω°*】♫

給兄弟

 兄弟:

           你還記得我們之前的所有的約定嗎

            我們不是有好多約定都還沒實現

             18歲買車一起騎車 一起玩樂

             還有好多好多事你都還沒做

             你就這麼突然的走

             我怎受的瞭

           當時我聽到你走瞭時候

            我不敢相信 以為是他們騙我

           隔天許多人跟我講 我還是不信

           我抱著你的外套 聞外套上殘留的餘香

          我哭暸 我不相信你 你就這麼走瞭

           我們之前對不起你 想好好彌補你 

           你連機會都不給我們 就這麼走瞭

         你今天才17歲 不到18歲就走瞭

         這樣我們能接受嗎 

          禮拜六 不是還開開心心的去唱歌嗎

        你唱的很多首 很開心 不是嗎

         一起抽菸 一起唱歌 一起耍白痴 一起嘴砲

       那段快樂的日子你忘記暸嗎

      你還記得上次泡溫泉嗎

       開開心心的去泡溫泉 脫光光跳進去水裡

       你潑我們水  你被我們罵 你還記得嗎

      開開心心的泡溫泉 邊抽菸邊泡

       你跟我們有太多的回憶瞭 你要我們怎麼捨得你走

    我們還有許多地方沒去 許多咩沒虧 你就走瞭

    昨天看到你的照片 看到你哥哭的很慘

    聽到妳舅媽 說 家安 你朋友到來看你

   我哭瞭 我們都哭瞭 我不能接受 你就走麼走瞭

   

 

兄弟ㄟ 你有聽到我們勒叫你抹

 你災我啾想你ㄟ 你在天上 快樂抹

  兄弟ㄟ 我們 要做一輩子兄弟

下輩子 也要做兄弟

 你不要忘記我們

 我們的約定 到下輩子 在實現

你這輩子沒做的 我們到下輩子 在一起做

你一路好走 你不要眷戀我們      

祝你在天上快樂   悠閒的過生活

 

 

慷欸` 2008-12-11 23:16:01

誰 ?

怎麼了 ?

別難過啊 ...ˇˇ

是我 ; 是我 2008-10-31 22:16:16

哈哈哈..

死Q謀 ˙ˇ˙

乖乖乖..

你要接受事實,
幾使你再怎麼不相信,
事實就是擺\\\\\\\\\\\\\\\在你眼前..

快點跟我說公祭是什麼時候吧!!

Z﹋ 2008-10-30 22:42:35

他懂得```

他知道的ˇ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