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34:26▩ --傻boy♥ω°*】♫

贈送給各位失戀的朋友

人在人 視線可以看到的地方
手上的香菸 一直在燃燒
回想你說的花言巧語 都是個謊言
香菸的菸 一點一滴的消失
我對你的愛 也一點一滴的消失
在你面前 不知道要假裝不認識 欺騙自己
想當初也是 不斷的欺騙自己
眼裡的淚無法停止 心也不知碎了幾次
就讓我一個人收拾剩下的責任
誰叫我眷戀在你 寵壞的青春

曾經的花言巧語 是真是假 你懂我也懂
曾經你對我的傷害 造成的傷害是曾付出的 愛
我了解 明白
這段感情是不應該發生
所有的愛到今天都已經 消失
所有的你不說什麼都已經 太遲
愛充滿了謊言與欺騙
愛情是無謂的行動
男人已不需要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