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3:24:02▩ --傻boy♥ω°*】♫

今天中西合併

太屌拉 我今天為裡可能已經完蛋拉 我裡面有 白開水和中藥和西藥 快哭了 感冒 吃西藥 補身體吃中藥 我我快死翹翹 真是的
今天吃太多要胃怪怪 好像在打仗 我太佩服拉
今天真靠被 跑去老哥家頂樓玩 嘿嘿吃餅乾 喝香槟 真無言 禿然風太大 眼睜睜看到香槟從眼中掉下去 只剩下1半 喝不爽 所以無聊喝完時 老爸在那耍白濫 要把香槟丟下去 但沒丟老媽和孔安一直說不要丟下去會丟死人 後來我過去拿走 後來他又再耍白濫要把他敲破 但第一下沒敲破 我揪拿過來 敲一下 嚇到破掉 後來又耍白濫一直敲 敲到完全破掉 爽 到了吃完一包餅乾時 她們揪說要回去 揪都走 受無聊 揪只剩下我和老哥 在那耍白吃 後來我揪說要走 他揪說在等一下 後來真的要走 揪說 那個空香槟要怎ㄇ半 後來我揪說 算拉 敲破 爽 耍白濫 敲牆壁 破掉 碎片揪亂丟 真是爽歪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