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3:06:46▩ --傻boy♥ω°*】♫

憂鬱後面還是憂鬱

憂鬱後面還是憂鬱 我不懂 不知道 憂鬱是什麼 對家庭來說 是對於親情在有所憂鬱 對於感情來說 憂鬱 是對於不知道身旁跟你最好 最親密的那個人 是否還在 是否會一直存在 一直保護 安慰你 關懷你 對於企業家來說 是對於有關一大筆錢的憂鬱 再做選擇
為什麼憂鬱後面還是憂鬱 我不懂 不知道 我不懂 你為什麼 一臉憂鬱 我問你 你說 沒事 你問我 我也說沒事 為什麼憂鬱後面還是憂鬱 不懂 不懂為什麼要有憂鬱 我不想在想 不想載聽 我現在只想你 只愛你 只是想在多一點 多一點的愛你 揪這樣 沒別的 我想你 很想你 很想現在揪看到你 抱著你 親著你 不管有什麼阻礙我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