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0:00:31庭~

革命革了好久好久

房子找了好久好久

 

終於...

在星期天搬進去了~

房子很不錯呢!很大房東人也很好~^^

第一晚~

晚餐水餃

煮了好久水就是不滾

只好亂煮~拿熱水川燙=ˇ="

呵~結果有熟呢~還蠻好吃的XD

 

第二天~

NC感冒

晚餐時回家去了><"

 

第三天~

NC中午回來~

淑如晚上住進來~

 

第四天~

換我燒聲= ="

發燒..

 

第五天~

39.6度= ="

一早就去金山醫院快篩

 

 

 

 

 

 

 

 

 

 

靠...H1N1...

 

真是.....

 

明明我家人都好了...

我還去外面住那麼多天了..

誰傳給我阿= ="

 

噢..

好怕大家被我傳染ˊˋ

特別是和我住的那些小孩

對不起啦..

宜庭愛逞強..

不去看醫生..

還和大家相處這麼久..

><"'

真的很抱歉

妳們可別生病..

降我會更愧疚的ˊˋ

 

 

 

 

厚~煩捏~

下禮拜就要段考

下下禮拜模擬考

書都沒看= ="

 

 

 

生什麼病阿..

機車....

還一定要五天..

雪特....

 

 

0.0 2009-10-09 18:54:16

你就乖乖任命把藥吃完吧
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