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00:32:12庭~

處處小心派襲來

> <"'

今天(昨天?)..還真是"刺激"的一天阿

一早淑如說要和我坐同一班車(覺得怪怪的..)

所以..看到車來就先落跑了

走走走到廁所前方轉角處

阿齊突然哇一聲嚇了我一跳!然後......就一坨白白的東西迎面而來

(阿齊難得早來就為了整我喔..........)

 噢!

超油超噁超液態~頭低下來還會流下來> <""

好不容易擦完了.......            <宜庭!>一轉頭..被小黃二度攻擊(小黃你看我不爽很久了厚~)

嗚~真是夠狼狽(夠臭)的了(那個不知是奶昔還是奶油的東西..吃起來甜甜的..聞起來超像....嘔

吐物= =")

不過突然慶幸沒和淑如一起去學校 :P

要不然到時相片影片....流傳千古XD

 

想說結束了(每次都以為結束了..)

很努力的洗好頭(一大早就洗冷水> <""真讓人清醒阿..)

第二節下課..........準備要去印遊程設計得報告

本來只是先坐在小葉位子綁個頭髮

結果又是一個派襲來..

阿勒~資料都沒印..

隨便擦兩下..衝下去...偏偏又是第一組

手上沒資料很隨便的唸一唸PPT上的字

(還是要再和我家組員說一聲     "對不起"啦!><""

宜庭超遜的...ˊˋ)

想當然爾........老師就很霹靂的唸一唸了..=ˇ="

 

 

 

中午幫羅伯慶生

           (被砸XD)

 

不過比較爽的是

阿齊也被砸

哈!全場歡呼YES~

 

下午..還"算"平靜

第8節下課..

餐飲小孩竟然為我唱生日歌~

哇!嚇到我了@@

不過真的超感動的^^

很謝謝你們喔!!(突然覺餐飲小孩比三班小孩善良ㄟXD)

 還讓我有三個願望^^

(哈!事後突然發現..我在三班餐飲班許的願望都一樣ㄟ

: P奇怪...我明明都想很久...怎麼沒啥變.......XD)

 

 

 

 

放學..

回到班上

本來以為解脫了

和道具組小孩在做道具

 

結果阿君要我陪她去廁所

就走走走

淑如手拿白盤衝出來

阿勒我也轉頭向後衝

噢!跑到四班

也沒得救..

被抓出來

狂砸..................................

= ="到底有幾盤我都數不清了

有種整天都在奶昔中度過的感覺XDDD

好可怕....

 

 

P.S.

死阿齊說好你生日要讓我砸最好別忘記

還有!我的名子是這個"庭"不是這個"婷"= ="兩次都寫錯..一點進步都 沒有ㄟ你

 

呵~

謝謝小葉親手做的卡片..很漂亮

謝謝NC的禮物..很可愛

謝謝全班的祝福..我很愛

 謝謝.....= ="突然發現我謝不完ㄟ

好啦~自己填嘿!!  XD

 

話說今年包最大包禮物之人讓我很驚訝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話說Rita.小黃卡片禮物沒交出來也讓我很驚訝

          (Rita說很多事卡片來不及做完....好啦原諒你)

           (小黃說會親手做給我禮物叫我等@@真是令人期待XD.....)

 

 

 

 

 

 

 

 

 

 

呵....

原本我真的不期待這次生日的

想說很多老師都這幾天生日

我這個"小咖"的應該可以安然度過才是....

結果........承蒙大家的"厚愛"

一堆人願意幫忙出錢.....................

只為買一大罐奶昔來砸我.......

還真是讓小女子受"寵"若"驚"阿!

=ˇ=

 

 

 

 

\”齊\” 2009-03-24 23:01:58

妳臉上就寫著
”欠砸”
不砸妳砸誰啊??

版主回應
賤ㄟ~


你臉上才寫”欠打”兩個字吧!:P
2009-03-27 19:43:13
★笨笨滴♂ㄚ丹♀☆ 2009-03-23 23:10:10

我不怕妳
我不怕妳=ˇ=

版主回應
噗~

你在催眠自己喔!
2009-03-27 19:42:20
R* 2009-03-22 15:50:33

笨蛋.
我的18歲生日當然要特別~不准砸派!!!(老艮)

哈哈哈我好期待.

版主回應
不會啦~~~





我會直接把你丟到奶昔裡XDDDDD
2009-03-27 19: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