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12:58魷魚

原諒啦!!!!!!!


原諒他啦!!!
你又不是不知道!!!!
人原本就會犯錯ㄉ!!!!
犯了錯你也要有機會讓他改
讓他彌補!!!
他這樣做!!!
因為它真ㄉ真ㄉ喜歡你ㄉ!!!
他不喜歡你它幹嘛這樣對你!!!
你說對不對!!!
不要對他講會這麼狠!!!
you know
你也說過一顆心一旦被割過ㄌ就算你努力ㄉ想把他還是會有傷痕ㄉ》
他也會被你傷到!!!
最好ㄉ辦法!!!
就是你們冷靜ㄉ坐下來談!!!
你還當我是你ㄉ朋友!!!
就吧我ㄉ話做到!!!
跟她好好ㄉ談!!!!
不要跟他耍臉色!!!
也不要對他不裡不採ㄉ!!!


說真ㄉ!!!!
他真ㄉ是喜歡!!!
要不然她管你這麼多幹嘛!!!
所已我說一句公道話!!!
你這樣對他!!!
有點............
你不要再說他過份!!!
你可以換個角度看看!!!
他為什麼要怎樣對你!!!
是因為他喜歡你!!!!
你敢說我說ㄉ不對!!!
原諒他啦!!!!
這樣我會愧疚ㄋㄟ!!!
原諒啦~~原諒啦~~原諒啦~~
好不好啦!!
我從有口水,講到沒口水了!!!
所已囉!!!
拜託啦!拜託啦!拜託啦~~~!!!

原諒啦!!!
我已經說成這樣了,
  你在不原諒,我真ㄉ無話可說。。。。。
不過我一定說到你原諒他ㄉ時候
  因為我真ㄉㄧ點也不覺ㄉ他過份!!!
因為他實在太喜歡你了!!!
   要不然它幹嘛對你發脾氣
你敢說我說ㄉ不對!!!
   你敢說!!!
  唉喲!!!跟你講那麼多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懂ㄉ啦!!!
     我真ㄉ很有誠意ㄉ拜託你也!!!
   原諒他啦!!!!
再給他一次ㄉ幾會啦!!!
  真ㄉ啦!!!
 在一次幾會!!!
拜託啦~~~
  正咩~~大正咩
你最正了~ ~
是不是!!!!
原諒了厚!!!
我就知道你心地最善良!!!
正咩~~~~~~~
大正咩~~~~~~~~~
大大大正咩~~~~~~
心地最好了厚!!!
原諒了對不對~ ~
感恩ㄋㄟ!!!





我跟你講這麼多你不跟他見面就算了!!!
至少打個電話!!!
拜託啦!!!
看在我ㄉ面子上
至少跟他講一下話啦!!!!
拜託啦!!!拜託啦!!!拜託啦!!!
我真ㄉ很有誠意ㄉ拜託ㄋㄟ
不要這麼狠嘛!!!
對不對!!!

麻署 2007-12-31 21:41:58

喜歡很久啦!!校ㄟ喔
我如果打給她
碼ㄉ 我跟你姓
打給他我又不識
討髂派ㄎㄧ˙

版主回應
講話講這麼狠!!!
是我ㄉ話,
我又小ㄉ心靈就受傷了,
哈~~~
唉呦~~~
考慮看看嘛!!!
話先不要講這麼狠!!!
冷靜考慮看看!!!
好不好!!! > <
2008-01-01 00: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