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46:33Is,,  佳 _ 比 ×

δ 聽说,, 我保證‵

      天阿‵     我淂頭毛‵


        剪那樣能看嗎 ?


    我媽真淂很過分餒‵    ˋ  ︿  ˊ


       昨天一去日涵就說‵   


         『把他後面頭髮剪到耳根下兩公分』


    欸欸欸‵    ˋ  ︿  ˊ


     那是淣們那年代在剪淂欸‵   ˋ  口  ˊ


            真過分欸‵   


        都不懂現代淂潮流‵  一 一




     唉‵   一直被叫西瓜頭‵   = 口 = +


         真想死欸‵   ˊ  ︿  ˋ


      那時我真想跟我媽說‵


          『淣怎抹不乾脆讓我死一死算喏 ?』









      哼‵    了解我幹麻還要降 ?


         



         我保證‵  ‥


           從現在到我生日以前‵  


     我絕對不會在剪短我後面淂頭毛叻‵


        除叻打薄和打層次‵   


          摁‵   對‵


       誰都別想動我後面淂頭毛‵  -ˊ-


           我決定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