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2:26:31布娃娃˙

小故事~~

布娃娃˙升了中學也會開始打一些自編的小說唷~

首先開始當然就先人物介紹嚕!!!


張 傑-運動選手,跟他比地上跑,水裡游,都是自找死路,除非你是奧運選手
林 影-英文達人,本身就是混學兒,她父母溝通也是用英文,各種文法單字都考不倒他
良子威-音樂奇才,專長是西洋樂器,彈起琴比(州董)還帥,吹起長笛比女生還有氣質(不是娘唷)
陸寶兒-數學寶寶,腦袋瓜裡,有許多的數字和符號,算數學的速度不是一般人能敵的
丁小楓-國文高手,唐詩三百首倒背如流,字典裡所有文字對她來說根本是雕蟲小技
愛蜜莉-音樂天才,對東方樂器可說是大師級的,吹起豎笛,就只有美字能形容

----八----月----三----日----
「明天要上課嚕!期待~期待~」寶兒在床上蹦蹦亂跳的說著
ㄧ個不小心「唉唷」寶兒從床上蹦一聲的摔下床了
(作者:這下好像很痛)
----小----楓----家----
「現在應該打給子威通知他明天要上課」小楓說
「喂~請找良子威」
「好!請稍等」
「喂~小楓ㄚ」
「我是來通知你明天要上課嚕」
「這麼快ㄚ,才放兩個月而已」
「ㄚ唷~要升國中了 我們再也不是小學生 當然會比較快ㄚ」
「好啦!好啦!你不用通知寶兒嗎?」
「我剛剛在猜想,他現在應該非常期待明天要上課的事了,不需要我提醒啦! 倒是你,有沒有通知你的愛人愛蜜莉ㄚ」
「她ㄚ!今天我才在音樂班碰到她 我有跟他說了! 好啦!不說了,掰」
「掰~」

----八----月----四----日----
「Good~morning Everyone」寶兒蹦蹦蹦的跳進教室
「早安ㄚ」小楓邊吃早餐邊跟寶兒問早
「閃啦,胖子」張傑就把寶兒推走
「不准叫我胖子,我有變瘦耶」
「奇怪!林影和那對夫婦怎麼還沒來」張傑問著
「誰說我沒到的ㄚ,我這不就出現了」林影突然從桌子底下冒出來
「會嚇死人耶」小楓說
「honey~早安阿 難得我會在樓梯口碰見你」從走廊上傳出這一句話
大家雞皮疙瘩都已經起來了,並且大家一聽就知道,那是艾蜜莉的聲音
果然不出所料!
「早ㄚ,各位」子威一臉微笑的對大家說
這時候,就在這個時刻,這一瞬間
突然..."崩"一聲 非常大聲
寶兒這個好奇保寶就探頭往窗戶外面一看
「艾蜜莉,Are you ok?」寶兒一臉怪表情的問艾蜜莉
「喔~還好!我會忍耐」愛蜜莉明明已經眼眶泛紅還要逞強的說
「愛蜜莉同學你怎麼在這,要開始上課嚕!」機車老師這麼說著
「對了!第一堂課室什麼ㄚ?!」同學竊竊私語著
「第一堂數學課」甲同學邊竊笑邊說著
大家一聽到是數學課,嘴角就露出惡魔的微笑
大家心裡都很明白,數學課寶兒就會跟老師槓上,等於就是有好戲
「第一堂課我們來上 分數基本概念」
老師就批哩啪啦的開始講課
大家都在期待寶兒開口
~~~~~~
寶兒終於舉手了!
「老師為什麼,有時候必須通分母,我們大家都知道是為了加減或比大小,但為什麼必須要通分母」
「因為.....」老師吱吱嗚嗚的解釋著
寶兒最強就是 為~~什~~麼
「那又為什麼....」寶兒又犀利的問
小楓心裡os:good job!
一堂課就在寶兒和老師對戰中結束~~
下午當然就是無聊的上著課
誇張的是...寶兒竟然在老師面前睡覺!
不過,老師對寶兒還不錯,沒叫醒他

----放----學----時----間----GO----home----
回家的途中
張傑給了寶兒一張紙
到底是什麼ㄋ?!
(進廣告一下)
五..四..三..二..一..
(又回到現場啦,繼續)
寶兒回到家一放下書包,就打開那ㄧ張紙
上面寫著:今天下午的課你都沒聽到,我想你筆記都沒抄,重點我都寫在背面了!記得要抄喔!免得變白癡
寶兒又生氣又高興!
生氣是因為張傑又叫他白癡 高興是張傑幫他抄重點

待續!!
幻羽 2008-08-18 22:09:47

哇塞~竟然能跟小傑連絡!幫我跟他要一張簽名照唄= =~

版主回應
我所說的小傑,不是你愛的那個小傑 2008-08-20 19:14:18
幻羽 2008-08-14 17:54:58

妳跟小傑還有聯絡嘎?

版主回應
有阿! 2008-08-15 11:46:15
幻羽 2008-08-13 22:14:53

被罵@@丁小楓....跟一個人好像嘎~

版主回應
說來話長˙ ~~ 2008-08-13 22: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