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8:53:05 噢.我是忍者

是不是太狠了 ?

 

 

到了假日就是無聊阿 .

無聊無聊呢 .

然後然後我就去找啊婷 .

沒想到有一個人 .

那個人就是重點菈 .

突然問我現在幾點噢 .

先聲明那是一位肥肥的學弟噢 ( 我不認識他 ).

我就說 3點35阿 .

他說:你怎麼知道呢 .

廢話我有看阿 .

有無言到拉 .

結果結果呢 .

他又跟我要摳摳噢 .

我說 蛤蛤蛤蛤蛤蛤 ?

他說什麼他媽和她爸不再他肚子餓....

然後說的她好可憐似的 .

我當然不太想藉他菈 .

因為它好........))就不要說的太難聽菈 .

走著走著 .

想想自己明明就有摳摳 .

還不借他阿 .

是不是有點太狠了 . ( 畢盡他是學弟麻 ) -

哎呀呀呀呀呀 .

 

 

結束 -----------------------------------------------------------------------------------------------------------------

下一篇:我回來了 XD